:.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你曾经让我心动

你曾经让我心动
关于蓝天的忧郁
我想了解分析
却不经分心
不禁想起 长发飘逸的你
关于你给的回忆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远远望着你

从没想过 那么心痛以后
你还是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虚的时候
我仿佛回到那感动
从没想过 离开伤心以后
我终于能够当你面前 勇敢的对你说出口
你曾经让我心动

关于蓝天的忧郁
我想了解分析
却不经分心
不禁想起 长发飘逸的你
关于你给的回忆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远远望着你

从没想过 那么心痛以后
你还是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虚的时候
我仿佛回到那感动
从没想过 离开伤心以后
我终于能够当你面前 勇敢的对你说出口
你曾经让我心动

我要加紧脚步 加紧脚步 对你说
我要加紧脚步 加紧脚步 对你说
我要加紧脚步 加紧脚步 对你说
我要加紧脚步 加紧脚步 对你说
我要加紧脚步 加紧脚步 对你说

你曾经让我心动



ps:this is a meaningful lyric..nice song also...
i wanna dedicate to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