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男人女人 - 许茹芸

女: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

谁能出现



男: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 心对谁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女: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

谁能出现

男: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合: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合:不会再让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男人男人

女:女人女人

合: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