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Day 15

今天想用华语写下我的心情...


今早起来...就和我一位新加坡的朋友webcam...好久都没有和他聊天了.....感觉很舒服.....那么久没有见他,他依然没什么变化...而我就.....肥了很多咯!!!!><"


这两天都没有什么心情做我的功课,而且还浪费了很多时间在睡觉....不知道为什么啦....无论睡多少还是觉得很累....整个人也变得很懒惰....Arghhhhhhhh!!!!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很惨~~~


原本今天很开心的...因为"你"....让我充满了信心去做我该做的事情....和你对话真的让我的心情轻松下来....如果每一天都可以那样,那该多好???我知道我要求太多了....我知道我不应该期望那么高....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依赖你....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我害怕....我害怕一个人面对事情....我害怕一个人生活....我害怕没有你的日子我应该怎么过....我期待每一天你都会和我讲话...我期待你会回来找我....我知道我还是想太多了....没办法....我不能骗自己的感情....因为我还很在乎你.....这一切虽然你不想知道...可是我就是那么自私的想让你知道!!!!*对不起!!*


怎知....


老天爷和我门开了一个大笑....!!


竟然...今天在金宝发生瀑布溺死的UTAR生...其中一位是我认识的!!!!T.T....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接受这事实....天啊!!!为什么是她???为什么是她啊??????T.T.....我很后悔....后悔为什么昨天她约我陪她去吃午餐...而我那么迟才看到她的msg????.....我连她最后一脸都不能见了.....很伤心...真的很难过....那么漂亮善良的女生....老天爷为什么那么残忍把她和我们分开???? 我真的受了很大的打击....今年可是我遇到的第几宗死亡事件了....T.T....爷爷心脏病过世....叔公心脏病去世...朋友车祸意外去世...现在又.....


无论如何,希望上帝保佑这么可爱又善良的女生---游斯雲....我们会永远记得你!!!愿你在另一个地方也能过得去那么开心!!!!We'll miss you, Kelly Yew Shy Gin!!!!


R.I.P my dear friend....Kelly.....
In memory of Kelly Yew Shy Gin (1988-2009)



*this is the news about the incident happens in Kampar Batu Berangkai Waterfall*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11-02&sec=malaysia&art=1102mb30.txt

4 comments:

vincent said...

be strong......even i know it's hard for u...but,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Karen said...

thanks alot!!!
same to you too:)

vincent said...

i ok...if not,i sure will cry in front of u lor..lolz.....

Karen said...

haha!!!okk..good good:):)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