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Day 90

今天是第九十天...三个月了....原来对你的想念是从来没有减少过...
今天的我, 又到那"老地方"去了...那里真的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忆....我以为在那边可以有机会遇见你....不用近近的...远远的望着你....那也很好了...可是, 我知道是我在想太多...哪里有可能会那么巧啊~~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Haih....
我真的骗不了自己不再想你...不再烦你...不在管你任何的消息....虽然我很努力,但是我还是失败了...我 是不是很没有用????:(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不开心....做什么都没有心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是对我有多么的重要????
我知道再说什么...你也不会懂...你也不会管....因为你根本也不会来这里看我写什么....你也没有关心我现在的状况了....我知道.....可是很抱歉,我做不到没有你~
Emo emo emo....
Been wondering why I am so emo these few days....Now I realize it....
Working is tiring...
But thinking of you is rather more tired than everything....
I wish everything can start from the beginning...
Nah, just my wish...not gonna be true~~~


I also wish I got the chance to say " I miss you"!!!

2 comments:

寻梦人 said...

生命中其他你爱的东西成为你重心,慢慢的就会放下了…… 加油!

Karen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