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Monday, January 4, 2010

Day 78

一年了...
一年前的我们就是在今天一起的,你记得吗??
我脑海里还可以很清楚当时的情况...
每一个细节我都无法忘记, 因为你是第一个令我觉得很特别的男生...是你令我从新相信爱情...因为那时的我已经两年半没有交男朋友了.....是你让我觉得被爱的幸福....那么美好的回忆...叫我怎么能忘记呢???;(
回想起那些日子,我真的没有后悔过....一切虽然不长,却是我对一个人那么认真的...那么想要告诉全世界我是多么的幸福....也是我想要认真和好好相处的对象.....因为你的出现,让我感觉爱情的奇迹....我是说真的....我真的很珍惜每天和你的日子....
那时候的我们...那时候的你...还问了我要签下多少年的承诺....那时候的我们还想得好远好远的....可惜,在我们还来不及完成那些愿望前,我们就得分开了...
足足一年了....大家也在走不同的路....你有你的忙....我有我的日子该过....我想你也忘记了今天这个对我很重要的日子....也许你忘了,没关系...因为这并不是很重要了....
去年的今天与今年的今天....你对我的态度也360度改变了....你不再管我了...你不再关心我了....你不再想要更进一步了解我了....什么事情也不会和我说了....我知道我没有权力问你那么多你的私事....心虽然很痛,但我还是得忍着不说任何东西.....是你变了吗??? 开始的我还傻傻的相信....最后还是该面对现实....你真的变了!!!~
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你的一句话....我整天都心不在焉....做什么都不能专心.....还被妈妈骂了一顿....对不起,是我不好....对不起我说不烦着你,我做不到....原本只想和你聊聊几句...只想问问你的状况....只想分享我是多么期待今天....什么都还来不及说....事情就被搞砸了....结果我还莫名其妙的哭了一场...还被爸爸发现了!!!真尴尬!!!~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因为我真的真的把自己的幸福放在你的身上了....如今,要拿回这一切还得需要很长的时间....9个月的爱情,真的要9个月才能痊愈吗???
当然,我是想通了啦...只是偶尔会想念....这应该是难免的吧~ 现在的我,只希望你开心...只希望你工作顺利...只希望你注意自己的健康...只希望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只希望有一天你会发现我对你的好并非和别人一样...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啦...不过我更希望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另一伴咯!!!!:))
只要你开心,我也会祝福你的!!!

最后,我是想说...
我没有后悔...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