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Day 105

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还算过的不错...遇到很多不同的事情....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P
新年即将来临了....很期待....因为可以休息啊~~好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wow~~
减肥计划永远不能成功:(....aih....不能准时吃东西....又没有吃营养的东西.....到底还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呢???我不喜欢现在的我咯!!!T.T
今天翻回以前写的东西....不知不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那么久了....原来伤痛还是没有减少....我是不是很差又很笨啊???:( 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不喜欢现在那么现实的社会.....为什么生活就是要那么的艰难????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再说一次我爱你"这首歌....哈哈.....真的很有意思....很好听....很适合我的心情.....如果真的有机会重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期待......
少了你的日子,原来还是不能把关于你的事情放在一边.....每天很自动的想要一上网就找你谈天...可是那种"应不应该"..."要不要"....."可不可以"....还有很多复杂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害怕会打饶你....害怕你不喜欢....害怕你会生气....害怕很多很多....我到底是怎么了?????????????????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很想跟你说.....可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好为难啊~~~~~T.T
明天还要做工...该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