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Day 24

整天都在胡思乱想很多东西...
脑海里还是不能停止关于他的每一点每一滴...
做什么事情都会联想到他...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调整自己的情绪....
心情真的很不好...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不过我的朋友从KL回来几天....我很开心...因为有人陪我...我不会那么寂寞.....在这里的日子越来越艰难....我不知道应该要用什么心态去面对.....好烦啊!!!!!!~
明天有小考...数学科啦....这也是我比较有把握的科目....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啦!!!!:)
想睡了...晚安....ZZzzz...
*ps : i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