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害怕







我没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遗忘

那些和日记一起收藏的过往

孤单在思绪之中变得很漫长



我没有很刻意让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静止的模样

我学着坚强

坚强到不用学着不想

学着遗忘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

还是害怕的不经意听见你的消息

然而当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

当拥有已经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弃


还是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
然而当爱最后的出口是分离

我会这么相信

走下去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
还是害怕的不经意听见你的消息

然而当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

当拥有已经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弃



还是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
然而当爱最后的出口是分离
我会这么相信

走下去



我没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遗忘

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