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可怕的恶梦....

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发可怕的恶梦....梦好可怕.....梦好真实.....梦里的人总是出现熟悉的背影.....熟悉的脸孔.....熟悉的生声音.......而这个人......真的真的影响我很多.......我害怕夜晚.....害怕一个人睡觉....害怕发这个恶梦.....害怕很多很多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我知道现在的我在他心中连朋友的地位都没有.....是我一厢情愿.....是我不能放手.....是我自己拿来...是我自己找麻烦.....是我自己不死心.....是我....都是我的错...... :(


考试要到了....我真的没有什么心情读书.....脑里好乱好害怕....我应该怎么样???? T.T


好怀念有你在的时候....好想念有你关心的时候....好想念被你骂的时候....好想好想你........为何你在那儿就那么忍心把我给忘记了呢??????????????????????????????????????????????????????????
you really don't care about me,
 do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