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忙碌的日子里不忘记.....

亲爱的你,

你知道吗?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
我不曾忘记你....
偶尔想起你....
偶尔想打给你....
偶尔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偶尔还是掉下眼泪了....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
真希望我记得的是考试要考什么而不是你那曾经熟悉的影子....
我没有期望什么了....
只愿你在那儿过的很好....
只愿你在那儿好好照顾自己....
只愿你在那儿偶尔想起我这个朋友....
只原你和她过的很好....
我并没有希望什么....
就只盼望我们何时还有机会像朋友那样出来叙旧.....
哪天....如你想起我这个朋友.....希望你会主动发个小简讯问候我....
这已经很好了...不多....只希望你我还是朋友....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
你好像变得比较开心了....
看见照片里那灿烂的笑容....
我想你一定过的很好吧!
此真心祝福你安康和快乐! :)

-你已遗忘的朋友 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