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告诉自己要加油!!

告诉自己是时候了....
该放的....也是时候了....
该做的....也是完成了....
什么都做了....结局依然不会改变....
要变的....还是改变我这个笨蛋的想法.....改变自己.....
今天我剪了新的发型....
原因也只想改变自己....
我知道我们再也不可能了....
毕竟这一年没有你在我身边, 从不习惯变习惯....从不能适应到能够适应.....
我一个人吭下自己的问题....伤心时有谁知?不开心时能相谁倾诉?寂寞时又有谁来陪伴?
一切的一切也在你消失时改变了.....
时间到了, 我应该改变自己了.....
不会再让自己进入你和她的世界....
衷心祝福你们~
我....
谢谢你....
我...
对不起....
最后, 只想对自己说:
"加油!加油!加油!!!"


ps : 因为我爱你....所以想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