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比想像中爱你 - JS

飞得越远越看不见 
你阳光下灿烂的笑脸
在天和海之间那条界线慢慢地走远 
你曾经是我的地平线
你有没有一点想念 
我们一起去年的夏天
有种爱的感觉在心里面那么的强烈 
而这一切好像只是昨天
我才发现我比想象中爱你 
只是一时不小心错过了你
每当夜深人静 我诚实的分析我自己
还是不可否认地 
我比想象中爱你


浪花掠过沙滩边境(海风就像你的呼吸)
我又看见我们的脚印(那曾是回忆的痕迹)
如果预见幸福的机率 要千万分之一 
不顾一切 也要找回你
我才发现我比想象中爱你 
只是一时不小心错过了你
oh~~~
终于发现我比想象中爱你 
只是一时不小心错过了你
每当夜深人静 我诚实的分析我自己 
总会从梦中惊醒
还是不可否认地 我比想象中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