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想对你说的话...

那么久了...还是有那么多想对你说的话....也许你早已经不再理我的任何事情了....而我还一厢情愿的想和你说我在这儿过的日子....那么久了....我想你也变很多了吧....好像有整半年的时间没有见到你了...而联络你的次数也只不过2或3次....还是我主动找你的咯....你那曾经对我说的承诺好像不再出现了咯....我想现在你也不会主动想要问我的情况了啦..... =(

快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记得曾经我们说过的承诺吗??你大概也不记得了吧~ 我说了会等你一年....多久我都会等的....现在,我快把自己的承诺做到了咯.....可惜你已不会再知道....也不会再看到了...我知道...这只是我自己傻....只是我自己把事情看得太重了....也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你知道吗?自从没有你....很多很多事情都变了....有变好的....也有变坏的....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很多很多想像你说的事.....以前还好有你的安慰和劝导.....还有你那严肃的脸孔....只要你讲什么我都可以牢牢记得在心里.....我真的好想念那种感觉.....傻傻的我.....还真的只听你说的话....那时候有你....什么都好像很容易解决.....什么烦恼也能消失似的....而如今,什么都是自己在坑....真的很难受....好希望现在的你也可以像以前那样严厉的对我.....

放假3个星期....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你....只想见见你....了解你最近的情况.....不知道我是否有那样的机会?????我并没有什么样的愿望.....就真的想见见你和知道你的状况.....真的只有那么小小的愿望....老天爷,您可以帮帮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