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Monday, October 4, 2010

SHE - 爱就对了

SHE - 爱就对了

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
才能换来对爱的体会
你看 时间没有毁灭
心也没有碎
其他的就交时间解决
你当然可以重新再爱
受过伤的感动 怎样爱与被爱
多余
反正你有他的回忆
有空白回忆
离开你的 只有他 但是 爱还在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
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
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
受一点苦痛 帮助她成熟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别探听他的线索
别等待他会回头
爱 不喜欢看人软弱
别继续把心封锁
别躲在伤心里头
爱 万一来了别错过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别人自以为的爱
才会有爱人又伤害爱人
可是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爱就能懂得
健身当快乐爱就对了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别人自以为的爱
才会有爱人又伤害爱人
可是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爱就能懂得
健身当快乐爱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