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A touching story....

我,还在等你呢.....♥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清自己在想些什么....

明明说好了,要放弃从前的你,

开始做个快乐的自己,开始一个全新的人生...

明明管好了,那颗想你想个不停的心,

把它从此冰封在内心深海,把它放进心底漩涡,

让这段思念,消失在黑色空间之中....



一开始,我真的以为我做到了....

对于你的事,我不闻也不问,更不会提起...

就好像,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就好像,你只是匆忙路过的陌路人,

你的出现,你的身影,我从不放在眼里....



我真的以为,没了你,我还是可以活下去...

我真的以为,失去你,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幸福...

可是,我发觉到,我错了.......

没了你,我还是可以做个幽默风趣的自己,

我还是可以大吵大闹,笑得好像疯婆子1样...

只是,仔细一看,你会发现,

我的笑容里,失去了那一丝真诚,

你只会看见我逞强的笑着...

逞强的牵动着那已僵硬的嘴角.....

直到笑累了,当寂寞的空气怀抱着自己的时候,

我才能让开朗的自己退下,一个人默默地哭泣....



亲爱的,也许你不知道,

失去你之后,我给了自己一个理由,

把原本该关掉的手机24小时开着,

我告诉自己是怕朋友有重要的事情找我,

可是事实上,我是在等着你信息,等着你的来电....

我不再关机,是害怕错过了你1丝想复合的冲动,

于是每一夜,握着手机,我在等...

等你的一封信息也好,等你的一通电话也罢,

可是,事实证明了,我永远都等不到你的一句“复合吧。”



日复一日的,我等待着你的归来,

可是,一个月... 三个月.... 半年.... 甚至是几年了....

没有,我没有你的踪迹,没有你的信息,更没有你的陪伴...

那一次的道别,真的是说了再见,却再也都见不到了么?

于是,心碎的我,故作坚强的说着,

这个人,我不会再等,我要寻找我的下一站幸福!

而在这时,有个男生说,他会帮我忘了你....

所以,我开始和他交往,尝试把对你的想念放在他身上....



一开始,我真的以为我真的放弃了你,

可是,日子一久,我才发现,自己竟然在他的身上寻找你的身影...

原来,我一直都没忘记;原来我,把他当做你的代替品...

最后,我告诉了他这个事实,也在那天,和他分开了....

我不断地说着“对不起...”,因为我始终忘不了你,

因为我始终不能让其他的人取代你,因为我,还很爱很爱你...



落叶飘落,就好像我对你的思念,

已不知过了多少年,对你来说,我始终只是个过客...

亲爱的,我真的好后悔,如果分手的那天,

我不是选择等待,而是主动的要求复合,

你的心,是否愿意回到我的心房里住下来?

我好想亲口告诉你,我还在等着你,

我还在第一次相遇的咖啡厅等着你,

我还在第一次约会的公园想着你,

我还在第一次接吻的海边,等你回来.....

纵然现在的我们只算是陌路人,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深爱的你,

能够再次拥抱着我,再说一句“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