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Nice song =)

需要人陪 - 王力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闭上眼睛 就看不清
这双人床 欠缺的 温馨
谁能 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 这片 迷濛寂静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