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Monday, February 8, 2010

Day 113,114 &115

Weekends is over~ 
Had a really busy busy busy weekend....work work work...training training n meeting meeting....
Today is my off day....went out with Tze awhile in the morning...then stone at home for the whole afternoon.....Reports also havent do but dun feel like doing it!!!GRrr~~~
I know I am lazy...this is the usual me right???:S:S
CNY is coming....dun really have the feel also.....aikKksss...
最近很不开心....心情也很不好....做什么都不顺利的....到底我是怎么了????:(
昨天有机会见他,可是我并没有很开心....我们也没什么话题的.....这真的是我一直在等待的吗???
我不知道....:S
我还以为见面了自己也会开心点,见面了还可以有那种特别的感觉,见面了会不一样....也许我真的应该接受事实吧....也许我应该面对眼前所看到的事情吧....人变了,心都不在了....还要在挽回什么??
这一次,我没有掉眼泪...只用了平常心对待....我也没有期待什么....所以伤痛也减少了.....该放了....该停止了....我真的知道了....虽然还有不舍得的心情,可是我真的控制自己不再掉眼泪了.....痛在心里...不用被他知道的....也许这是我想这样的保持我们的关系吧!!!~
原来我真的好白痴的咯....
很多话,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怎么表达....我真的需要心理医生啦~~~~~~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save me from here,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