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Friday, August 24, 2012

艰难的时刻。。。。

最近,心情超不好。。。很多很多事情的发生。。。我想我一直都在逃避的阶段。。。什么也不想要去想。。。。什么也不想去理。。。。
是自己也来也不会面对人生了吗?是自己太累了吗?是自己放弃了???
很多事情,很难过,很难说出口。。。结果什么都藏在心里了。。。。
我不知道。。。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样才好??更没有适合的人倾诉。。。
救救我,好吗?
2 件事:
1)是我忽略那位朋友了吗?
2)原来曾经有过的回忆真的只是虚伪的吗?
天啊~~~~~~
我该如何接受这一切的一切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