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毒"

什么时候我开始中毒了??


别误会, 在这里所指的是对一些不良嗜好而上瘾了....


忘了几时开始....我对这些活动那么感兴趣了....


背后其实, 原因也只有一个 : 因为他!


每当想起他, 我只能用熟悉的"毒品"麻醉"自己....


真的不知道这种堕落的日子还要维持....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念他...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忘记他...


对不起,我还是那么傻...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责怪他...


回想起以前那些日子... 我还是无法忘记....


这样下去, 会好吗???


"毒品".... 我该如何把你戒掉????


"戒不掉对你的依靠..."


还是....


"戒不掉你对我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