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unday, June 13, 2010

哭过就好了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的词....一切仿佛在写下我现在的心情....
原来我错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可以放下也不再介意了....直到今天所看到的东西....我一时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还是哭了....
很好笑的是....我自己在掉眼泪...也不知道这是怎么样的心情....
原来那么久了....我还依然无法控制自己那脆弱的心....眼睁睁看见眼前的事实....傻傻的曾经以为一切只是自己在想多吧了....结果还是猜对全部的事实....
连我自己都在笑自己啊!!~
你说这回还不叫'好笑"吗???
哈哈...
这种失望又难过的心情....我想已经很麻木了啦....
有什么事情我没有遇过呢???
有什么事情我没有经历过呢???
说回来,
我还真的要谢谢他...
因为他令我大开眼界...
看清楚这世界是多么的残忍...多么的现实....
看清楚原来真的不可以那么相信一个人....
看清楚这一切可怕的人与物....
哭过就好了...
我不想再为不值得的人与物再这样堕落下去了...
我要站起来!!!!
我必须坚强!!!!
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加油加油!!!!!!!!!!!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