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Monday, June 7, 2010

累了...放了....

反反复复...兜兜转转....
结果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好累了...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等待只会带来更多的失望...
期待只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梦醒了吗?
一切也应该结束了吧~

一次又一次...
所用的还是保持不变...
为什么你就是要对我那么残忍???
难道这就是我应该得到的下场吗????

我真的真的累了...
这游戏也该结束了....
这回...
我还真的不再等待了...
我还是回到原点了...
你就这样离我而去了....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