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凡是,都以平常心看待!(:


发生了很多事情。。。面对了很多困难。。。
现在的我,才明白很多道理。。。
以前超任性的我,
现在也看得开很多事情了。。。
以前执着的事情,
现在也看得过去了。。。
很多不喜欢的事情,
现在也该接受了。。。
现在的心情,
还是那句最有道理。。。
“凡事,都以平常心看待”
很多事情,如果太执着了。。。
最后还是不会有好的结果!
我对他,
也一样了,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管,
我只想要的。。。就仿佛像“那些年”那部戏里的剧情那样。。。
只要求简简单单的感觉。。。
只要能够看见,
只要能够好好谈天说话,
只要能够做朋友,
只要能够默默关心,
只要能够默默支持,
那 已经很足够了!

这都因为,我这次真的放下了心。。。
只想平常心对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