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unday, October 23, 2011

另一个天堂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 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你的微笑 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 那多美好
梦想不大 想永远停在 这一秒

你为我的世界
重新彩绘 Oh

是你带我找到 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像中更美
我们怀抱里的 这一个天堂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麽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 这一个天堂
爱是 直达的路线

因为你而存在 这一个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边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采
每天每天 越来越爱
逻辑就这麽简单

是你转到 同一个频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标
我多渺小 能爱著你 才最重要

想把你的明天
仔细翻阅 Oh

是你带我找到 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像中更美
我们怀抱里的 这一个天堂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麽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 这一个天堂
爱是 直达的路线

Ha....
是你带我找到 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像中更美
我们怀抱里的 这一个天堂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麽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 这一个天堂
爱是 直达的路线

因为你而存在 这一个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 身边

因为你而存在 这一个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 身边

by: 王力宏 另一个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