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unday, June 12, 2011

感觉来了。。。就难以抵挡。。。。


今天的见面还算不错,谢谢你肯花些时间出来。。。
我真的没想到可以那么快就能和你做回朋友的。。。
这次,我什么也不敢想那么多了,因为我只想把这美好的回忆保留长一些。。。只要像现在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你忽然会接受回我这个朋友。。。但我还是很感谢你。。。谢谢你没有忘记我。。。也没忘了我们以前的回忆。。。(:
无论这样的日子能维持多久。。。那已经不重要了。。。我学会了珍惜现在。。。珍惜现在可以和你谈谈天和有说有笑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谢谢你!
好啦。。。我不想希望什么了。。。只要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就好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