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Tuesday, April 20, 2010

想你就写信 - 浪花兄弟

看你在摇椅上织围巾 一个人在客厅
只剩下壁炉里的光影
木材在燃烧的声音
画面像离家时的风景 我那年的决定
许下的愿望都很好听 泪却红了眼睛
你说想哭就弹琴 想起你就写信
情绪来了就不用太安静
你说爱了就确定 累了就别任性
原来感觉是如此亲近
还记得院子后的风铃 学燕子在飞行
我们俩长大后的憧憬 珍重的话很轻
你说想哭就弹琴 想起你就写信
情绪来了就不用太安静
你说爱了就确定 累了就别任性
原来回忆是如此温馨
你说想哭就弹琴 想起你就写信
情绪来了不用太安静
你说爱了就确定 累了就别任性
原来回忆是如此温馨
*好喜欢那句"想哭就弹琴,想你就写信"...
我写了好多好多想对你说的话,
可是却不可能传到你耳里!
这些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是多么难熬,多么痛苦,却还要用微笑带过一切,
我真的好累了...
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但还是忘不了那熟悉的感觉....
真的不是我不要接受别人,
而是我无法在他们身上找到我想要的幸福....
这样的日子还需要撑多久呢???
我真的为你开心...因为你现在总比那时的你过得更好...
我真的为你开心....因为你离自己的梦想又靠近一步了....
我的祝福,
你 听见了吗???
*没有我的日子,你大概也不会想起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