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aturday, May 2, 2009

一个人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人的时候...
可是,每当我一个人时,都会想很多很多东西....
有时我很享受一个人,有时我很害怕一个人....
当在一个人的时候...
什么都该自己来...让自己可以学习更坚强...
当在一个人的时候...
也是最可怕的时候....
最近的我好象比较喜欢一个人做任何东西....
感觉上每次依靠别人会不好意思...
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家...
我...终于发现在家的好....
但...现在后悔也已经太迟了....
惟有可以做的...就是一个人过接下来的一年半...
爸妈...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很想家...很想我自己的床...
好希望我可以快点回家...
我不要一个人在这里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