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什么样的感受~

突然很想写很多很多东西...但是又很懒惰...想用英文来写...
可是用英文又很难表达我想说的东西和表达我的感受....
哎~只好用华语咯....
我觉得自己心里真的很不平衡...天啊....我是怎么了???
今天原本一切还不错的...很多的第一次发生咯....第一次自己驾车到PJ去...第一次自己驾车到Mid Valley...第一次迷路在Bangsar...第一次塞车在Federal Highway一个小时多...第一次在拿IC时遇见"怪叔叔".....
哈哈哈...还真的很多第一次对吧???
感觉还真的很奇怪的...以前的我从来都不喜欢一个人出去的感觉...不喜欢自己看戏...不喜欢自己走街...不喜欢自己吃东西...不喜欢自己去任何地方...不喜欢自己搭巴士...什么都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因为自己心里在作怪吧...感觉上一个人做某些东西...旁边的人会取笑自己...怕旁边的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自己...我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心里有问题啊???
*p/s: 我并不是在情绪化啦...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感受罢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为什么每次都会有口讲别人...
自己却无法办到的呢????每次我都会叫朋友应该怎样怎样...
而轮到自己的时候...什么也忘记了...什么也做不到..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很没有用...
可是,我真的不想那样的咯!!
很多人都在问我在MSN所写的东西...我....只能向他们说对不起...我无法一一告诉他们....其实并不是我不要很他们解释啦...也许也是心里在作怪啦...我怕......万一告诉他们后...他们会取笑我啦...我竟然为了一些无聊的人而弄到自己不开心....那又何苦,对吗???这些话我已经听到厌倦啦....我也不想那样白痴的啊...可是我的头脑偏偏不听话....喜欢胡思乱想嘛!!!原谅我,好吗???
我承认自己天生就爱想太多啦...什么都往不好的方向想....那是因为我很怕失败啊...跌到了再爬起来虽然不难,但是...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有谁真正知道这些年来我跌到了多少次...有谁知道我所遇到的问题呢~为什么我会有那样的多心...都是因为我害怕再跌到啊~~
哎...夜晚了....又睡不着的心情还真的很难受...累了,却不能休息....
有些东西无法放下...也许时间还是最好的解药吧!!!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会默默等待~~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样的跌倒?我想大家是关心你和在乎你msn写的东西。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权表达自己的感受。。。但是你也太over 了吧。。365天都好像给上天玩弄到很惨。。。

加油吧。。正在成长的你。。想开点:)

Anonymous

Karen said...

谢谢你...
请问你是谁呢??:S

Unknown said...

不需要知道吧。。不重要的。。
免得你又胡思乱想。。。
今天还好吧。。不够钱用?呵呵。。。

Karen said...

why dun dare write ur real name huh???ish...tot i duno who r u m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