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unday, August 9, 2009

曾经.....现在.....未来......

看见别人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顿时.....无言....
不是没有话说,而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奋不顾身的为我付出一切....
曾经...也有那么一个人为我死去活来....
曾经的我....谁都没有珍惜过....曾经的我......真的太天真....太无知了....
长大了.....却想要找会曾经留下的遗憾....可惜.....谁才是那个对的人???
我越来越讨厌成长.....因为成长的过程真的很辛苦困难.....
曾经想要的....现在已经不能回头.....未来我还在期待.....
要怪....就怪我笨...怪我傻....怪我太无知.....
要怪....就怪自己为什么不曾珍惜对我好的人.....
要怪....就怪自己为什么那么好玩....心那么野.....
我并不是在埋怨现在的生活不好.....只是.....现在的生活太复杂了......我不喜欢....不不想接受.....
当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的时候,
一切已经太迟了.....后悔....也不能回头了.....
累了....真的很累了....
可不可以离开这里....然后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呢????
是时候了...
该放的....就应该放了.....

-THE END-

2 comments:

Siu KeOnG said...

take time , this is the process learning in your life :) , be strong, be rational, be mature...

fall down then wake up again..Just try to did your best :)

Karen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