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一封未能送出的祝福。。。

亲爱的你。。。


好久没打听你的消息了。。。
你好吗?
你还记得当初许下的承诺吗?
当年你曾对我说的。。。
现在还存在吗?
你曾经说会出席我毕业典礼。。。
现在的你,还会那么做吗?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可以出席。。。
但这也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罢了啦。。。
怎么可能啊?
就连我现在发生什么事情,现在变得怎样了。。。
你都不知道。。。
我怎么还期望你会记得呢?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曾经美好的回忆。。。
我们还是把它保留在脑海里咯。。。
现在还是得面对眼前的事实了啦。。。
最后,我只想说。。。
谢谢你在我大学生涯中曾经给过一段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在不忍心的时候帮忙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谢谢你在我需要人安慰及帮助时,你都在那儿。。。
在这里,只想说。。。
祝福你!谢谢你!请保重!
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吗?:)


来自,
一个傻傻的我
-14/3/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