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Counts .: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暂时的男朋友 》严爵


我跟你说分手不是个尽头
看你都一天到晚很难过
多啰唆多少人都只会说
没有人敢牵起你的手
你需要一个人陪你渡过
过不久或许不会继续走
说不透投入感情这节奏
从来就不是我能掌控
你就是还没投降对你的前男友
你可以继续投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你需要一个人陪你渡过
过不久或许不会继续走
说不透投入感情这节奏
从来就不是我能掌控
你就是还没投降对你的前男友
你可以继续投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最关心你的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最需要的
无论只是现在也不排除是今后

No comments: